鹈鹕VS太阳G6裁判报告:错判两次 保罗肘击老六为进攻犯规
来源:虎扑直播吧
![]() 4月30日讯 昨日NBA季后赛G6,鹈鹕主场不敌太阳。NBA官方今日出具了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。报告显示共出现两次错判,双方各得利一次。
错判1:比赛还剩1分02秒时,虽然阿尔瓦拉多占据了保罗的突破线路并发生了身体接触,但因保罗肘击了阿尔瓦拉多的头部,所以此处应吹进攻犯规。
错判2:比赛还剩5.6秒时,小南斯是最后触球的球员,此处球权应归于太阳。 |
相关阅读
热门录像
热门新闻
没想到,76人队一度领先24分,最终却以111113惜败公牛队
广州男篮官方:威金顿正式加盟球队球员曾效力新疆、山东男篮
开赛8连胜!雷霆创造队史最佳开局纪录
今日的NBA常规赛结束了所有比赛,西部最新积分榜如下!
山东高速男篮外援克里斯抵济新赛季备战加速
全力冲击600万!周琦20分钟爆砍24+18,球迷:打有钱的比赛就来劲
官方欢迎LindellWigginton加入广州龙狮!
杨瀚森方回应近期争议:不存在暴饮暴食,开拓者队为他做了长期培养计划,杨瀚森很珍惜征战NBA的机会
正式官宣!广州男篮签下场均21+5超级外援,携手郭艾伦冲击季后赛
不公正,凯尔特人杰伦布朗激烈言论被最后2分钟报告证实100%正确



